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将星录》刷猴子要技巧 资深玩家教你

  推荐资讯:

  《桃园将星录》老鸟浅谈自己8条意见 让你少走弯路

  《桃园将星录》武器上改技巧 垫手法小心得

  队伍里2个人收BB,所有人后排站位,开打之后,所有BB上前一步,队长和BB,分别站到另外2个收了BB的人前面俗称肉盾,形成

  1 1 空 1 1

  空 空 空 空 空

  1 1 空 1 1

  这样的站位。

  第一阶段:

  开打奶妈开滚瓜套回复,抬血量,随机应变,因为有很多小猴子,所以开局奶妈的治疗压力巨大

  DPS也应该迅速清理小猴子,留5个不杀,去打BOSS也可以留4个不杀,不过要吃BOSS的一次“代价”。

  所谓BOSS的代价,是猴子的一个技能,当小猴子死去过多时,BOSS会连续多次的直线轰击众人,伤害不低,有可能秒人,要注意了。当BOSS打的差不多的时候,开始进入第二阶段,也就是换位阶段。

  第二阶段。

  1、这个阶段,BOSS会召唤2个领域和一个阵。具体请看BOSS的左右手的颜色,和脚底的颜色。通俗点说,就是通过左右换位,保持队伍里左边的人和 BB头顶的颜色和猴子左手的颜色相反,右边的人头顶的颜色,和猴子右手的颜色相反就可以。这样猴子攻击的伤害就会很低。如果颜色一样,那么就被BOSS打到就会中位面伤害,大概是3000起步,自己想想吧,铁定扛不住的。所以切记,队伍换位是左边换右边不是上边换下边,其次,一定要保持自己头顶的颜色和猴子左右手的颜色相反。

  2、这个阶段里,DPS的分工。DPS请看好头顶的颜色,如果和BOSS脚底板的颜色一样,就去打BOSS,如果不一样,就清理小猴子。没有小猴子就打酱油。奶妈负责加血。换位尽量不要让奶妈换,因为会浪费一次行动条。

  上面说的1和2点,是并存的,也就是说,在换位的过程中,保持颜色相反,在换位的过程中,时刻清楚自己该打BOSS还是该清理小猴子。

  第三阶段RUSH阶段

  这个阶段打法和第二阶段一样,但是如果小猴子过于多的话,请先清理下小猴子毕竟小猴子多了各种射,还是比较烦躁的。

  最后说下数据吧,和李儒差不多就可以,将军令还是4刘备一曹操,该吃吃该喝喝全程背水,猴子还是很考验输出和治疗的。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桃园将星录资深玩家分享奶妈总结附魂心得
桃园将星录刺客攻略:讲解三种主流派系
全新《桃园》孕育而生 找回纯粹游戏体验
《桃园》个人单奶董卓吕布心得 技能详解
桃园将星录资深玩家传授如何快赚取储备金
《桃园将星录》关于新版本关键字:公孙礼
60级+新职业?《桃园》神秘官网大解读
桃园将星录YX吕布之动画片远离我 密招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资深玩家分享奶妈总结附魂心得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最有效率跑商攻略 美图欣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