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装备幻化攻略相关:破铜烂铁变成宝物

  装备幻化NPC:州府暗巷区雷鹏。

桃园
NPC

  进行装备幻化需要准备两件装备,其中一件作为主装备,另一件作为副装备,主副装备之间必须满足如下条件:

  1. 蓝色稀有度及其以上的装备才能进行幻化。

  2. 主装备使用等级必须大于等于40级

  3. 主副装备的稀有度必须保持一致。

  4. 主装备使用等级必须高于或者等于副装备使用等级。

  5. 主副装备的装备位置必须一致。(比如武器只能幻化武器、手套只能幻化手套)

桃园
界面

  与雷鹏对话后,会弹出装备幻化界面,将满足上述条件的主副装备放置于界面中,就会显示出本次幻化所需的材料和手续费。同时幻化结果也会显示在界面中。

  装备幻化的结果会继承主副装备中强化等级最高、附魂等级最高以及品质等级最高的属性。

  另外装备幻化还能提供不同类型的装备之间的幻化,比如斧头可以幻化成为刀、轻甲手可以幻化成为布衣手。

  小贴士:装备幻化不会保留元魂石,因此在进行装备幻化前,请确保幻化之前对贵重的元魂石进行保留移除的操作。

[编辑:玉仔]
相关新闻:
我和小伙子们惊呆啊!实录首把真武器诞生
桃园将星录一箭双雕:烧技能练熟练度省钱
桃园将星录跑商精髓攻略:快速完成任务
桃园将星录魂石凝炼符和护魂珠如何获得
桃园将星录通天塔80关详细攻略 小奶妈篇
《桃园将星录》云坐骑体验 飞一般感觉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被骗了魔兽吕布 玩家痛苦经历 下一篇:桃园2.0竹海秘境首领技能 掉落物品资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