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论坛热帖>

桃园惊吓事件:系统卡掉了我的宠物

  核桃请进!系统卡掉了我的宠物!!

  这事到现在快一个月了!!

  12月12号晚上十点15分左右的时候,我在打JJC,然后打完一场出来交甄猛的2次胜利任务的时候。

  刚好我队长点了参战人员登录,然后我这就显示出问我是否确认进去竞技场的窗口了。

  当时我急着打竞技场,想着出来再交任务也没关系。于是我就点了确认进入,当时好像没反应,我又点了一下确认。

  于是画面就卡着几秒没动,然后正常的时候我还是没进入到JJC, 可是我发现身上带着的BB不见了。

  是一个带狂暴3的变异亡灵。求找回好嘛,已经过去这么多天了,系统还是没有自动给回。

  电信一区, 三足鼎立,然后人物ID是 琉璃丶焱,宝宝的名字是 放开那个丶搔年。

角色人物

上一篇:桃园平民玩家与RMB玩家的差别 五大不同 下一篇:桃园惊现地底探险悬空异象 这是什么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