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打造赚钱>

势力环平民玩家跑法 月收入达600金

  前期要准备大概20金,YB不用,神行石看你们区而定旗子一般前期不会接触的。30级跑完势力环肯定40级的,不过30级开始跑会比较辛苦。

  【注意】每周只能跑500环势力环,从周一凌晨两点开始到下周一凌晨两点为一个周期,如果一周跑环不到500,自动累计的下个周,但是如果下个周500环跑完,当周不能再接取跑环任务。

势力环任务比其他任务好:

  100环之前基本是亏的,所以有很多人会说势力环越做越亏,势力环是需要你耐心,用心去做的,有些人会问势力环怎么跑才快。我做势力环是一个星期正左右,一个星期我会放弃帮派,职业环,讨伐这些任务。擂台一条龙我一次都没感受过,我一个星期都投入在势力环里。只能说势力环是个利益,经验双收的任务。(建议一下)势力环是500环得,50轮,没耐心的还是基本任务吧。

势力环任务技巧:

  势力环分送信,讨伐 装备,简单来说就是,打头目,打普通怪,要前缀装备,白装,有时候会要汤方。每10环要打大BOSS一堆,建议自备一只吸血连击宠,每10环就能开将军就开将军。讨伐:讨伐头目的怪大概在精品贴里标过,我就不说了。要BB和装备:先别接,回头看拍卖有没有,有了买了,再去接。没有的话,回军事区那主NPC看,要装备的话,军事区那个要的不相同的。

  有时候要的有可能是没前缀的白装,如果他也要前缀,你再回拍卖看,有也是买了回去接,没有你就等刷新,大概15分钟左右,不过有点提示,有时候你买了装备回去接,你会发现任务已经刷新了。BB跟装备的话,2金左右全秒,3金考虑,这建立在100环以后,前期自己看着办。

势力环任务赚钱方法:

  在这里我分享下我用势力环是怎么赚的,适合平民,土豪别喷。前面环得经验撑不起一只30成品资质宠的,你可以考虑选择,100~200多阶段专攻,连击材料跟吸血。我们区,就算连击材料一只11金,拍卖扣税当10金吧,3金一只拍卖收。成品你赚7金,20的很快成型的,吸血应该20金幅度吧。有空就去搜墓地黑狼,记得买材料BB都搜1级的,墓地黑狼有吸血,5金以下都秒,悟性好 卖得好,没吸血的话看个人觉得领悟不,能领悟不贵就买了吧,领悟几个技能就赚大了。

  悟性这坑爹玩意都有自己体法的,我也有我的,我不保证我的对你有用,有时候脸黑是真不会领悟的。200多300环开始练资质宠,我也不知道各位区的价钱,反正一句话,练成品资质宠是枯燥的。但是肯定是赚的,赚得比材料宠好,前期练材料宠只是积累,免得前面奖励太低,坚持不了。我跑一个势力环大概能赚600金左右,是比较少,但是倚天的物价是在 倚天比例是1:1.5。

上一篇:稳赚不亏:高玩分享游戏做装备的秘诀 下一篇:桃园简单赚钱之6种刷储备的方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