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打造赚钱>

桃园跑商详细攻略 建议换线对比商品价格

  桃园跑商任务是到帮派总坛五铢堂御风处,领取跑商任务,会获取一张银票,初始的为5w两,然后在分部于世界各地的跑商商人之间使用银票低价买入和高价卖出他们的货物,最后赚够15w银票上缴工会的过程。

  跑商条件:1、玩家必须拥有跑商权限,该权限由帮主在权限设置界面中进行设置。

  2、等级达到20级

  3、活跃度达到1级(做一轮资源任务正好活跃度1级)

  4、没有达到个人跑商上限,个人跑商上限与建筑等级相关

  一、进入五铢堂可以看到一个肥肥胖胖的小老头叫做商御风,可以领取跑商任务。五铢堂等级越高每天帮派的跑上那个次数越多,我们帮派五铢堂为六级,可以完成480次,但是每个人一天只能完成10次。当然前36次完成的会有79%的个人奖励提成,可以获得1金30左右的银两、储备金3金左右和6w左右的经验,这些对于个人来说是微不足道,但是对于帮派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帮派会得到12500的资金。

上一篇:桃园雄哥的日记活动详细介绍 奖励丰厚 下一篇:桃园如何可以快速赚钱 写给新手的秘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