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公告】《桃园》压力测试延长开放公告

  亲爱的《桃园》玩家:

  冰动娱乐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虚幻3即时回合制网游《桃园》在广大玩家的期待之下掀开了其神秘面纱,在过去的半个月中,我们与所有参与压力测试的玩家一起完成了检验《桃园》游戏环境的使命。目前《桃园》压力测试进展顺利,为了进一步检验游戏各方面性能,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先锋测试的到来,我们决定延长压力测试时间至2011年4月21日。为了响应广大玩家的热切需求,我们将增发一定量的压力测试激活码,让更多玩家可以提前体验《桃园》的无限魅力。具体的领取方法可参看压力测试须知。《桃园》项目组的全体成员正携手同心为先锋测试做最后的冲刺,完美的视听盛宴即将呈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桃园》运营团队

  2011.3.30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上一篇:[专题内容推荐]职业基本属性对衍生属性影响 下一篇:大能猫献声 带你畅游幻想三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