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桃园虚拟“歌姬”公布首支唯美MV

三年一刻,全球首款虚幻3即时回合制网游《桃园》终于将在4月底拉开先锋体验的大幕,从未首度公开露面的“桃园”歌姬-梵率先发布第一支MV。MV中不仅将梵天籁般的嗓音展现的淋漓尽致,360°全视角展示的天空之城、世外孤林等地的实景画面,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点击图片看MV

“把你捧在手上,虔诚地焚香;剪下一段烛光,将经纶点亮;不求荡气回肠,只求爱一场。”随着开场音乐的响起,无数桃花花瓣缓缓飘落,男女主角默然相对,《桃园》里的主要场景开始在音乐声中渐渐明亮。小镜湖的风车水、桃花林的满树桃红、世外孤林的神圣之石,仿佛都被赋予了灵魂,有了生命的活力。所有的画面,都是在《桃园》实地取景,基于虚幻3打造的《桃园》画面表现力之强大,由此可见一斑。

虚幻3在光影特效的展现及刻画细节方面的优势,也在《桃园》这支MV中得到大力体现。远观朦胧,近看清晰,远近交替,明暗对比明显。细节刻画更是精致非凡,大到天空的星辰乌云,小到人物的呼吸皱眉都栩栩如生。

虚幻打造的桃园光影特效震撼

上一篇:压测服4月18日紧急维护公告 下一篇:桃园压测4月20日例行维护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