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尽享厮杀!《桃园》自由化PVP玩法简析

  冰动娱乐历时45个月自主研发的首款Q版虚幻3幻想网游《桃园》已经进入精英体验测试阶段,欢迎广大玩家参与测试。随着“全3D可视化帮派系统”的首测开放,“自由化PVP竞技场”也随之开放测试。在虚幻3打造的极致画面下,走上属于自己的PVP舞台,展现个人魅力,那可谓是一件快事!《桃园》全新的PVP系统将激爽乐趣和休闲玩法巧妙结合,让你游戏从此不再孤单,彰显霸者魅力!

杀气重重的竞技场

  两大玩法 自由配对!

  《桃园》的全新自由PVP系统分为两大创新玩法:“桃园大逃杀”和“暗黑竞技场”。这两大玩法大大提高了《桃园》的互动性和竞技性,同时刺激了公会之间的互动和竞争。凡是达到20级的玩家,只要组满4人就都可以参加“桃园大逃杀”活动。而当等级达到35级时,组满5人,即可参加“暗黑竞技场”活动。值得注意的是,所有PK活动都是自由配对,玩家可以随意组合自己的队伍和对手,玩家终于有机会在这两大玩法中尽情施展属于自己的战斗策略,并且有丰厚奖励等待着玩家!

选择正确的宠物是制胜的关键

上一篇:高玩120小时绘制《桃园》拼图 下一篇:韩寒钦点!杂志插画师作品大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