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张角面前跪求一死《桃园》最强Boss曝光

  游戏都有终极Boss,击败这个Boss意味着游戏中最大的难关被攻破。今天,运营团队公布本次测试中40级英雄副本最强boss——张角。这也是目前《桃园》英雄副本中玩家们所能遇到的难度最高的英雄Boss,其挑战乐趣以及对玩家的各方面的战斗策略要求都与此前的boss不可同日而语。与张角的战斗融合了即时回合、战斗跑位、技能搭配等众多策略,可谓是整个《桃园》玩法的浓缩版!

  点击领取激活码:http://ty.playcool.yzz.cn/hdzx/

  立刻了解自由PVP竞技场:http://ty.playcool.yzz.cn/bangpai/

张角发飙蓄能

  40级阶段究极BOSS——英雄张角

  在黄尘峡谷蛰伏多年之后,带领黄巾军卷土重来,妄图一统华夏。同时坊间有所传言,张角在某次机缘巧合之下,受某仙人传授,习得了稀世神兵的制作方式,因此黄巾军的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乱世之下,究竟谁能阻止张角的野心?如今张角已经不可一世,独孤求败,高手玩家究竟能否保住自己战无不胜的晚节?

张角原画

上一篇:韩寒钦点!杂志插画师作品大赏 下一篇:3大新玩法开测 限量将星卡牌首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