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桃园》今日火爆公测 19点加开新服

  搜狐畅游旗下次世代回合网游《桃园》今日火爆公测,目前所有公测服务器都处于爆满状态。《桃园》运营团队宣布:今晚19:00加开新服!

  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一区】五关六将、千里单骑、锦囊妙计、赤壁之战,三顾茅庐

  【网通一区】羽扇纶巾、倚天青釭

  如何快速入驻新服?

  《桃园》今日公测, 玩家现在注册账号即可进入游戏,不删档,无需激活码!官方今日开放极速下载通道,一键下载安装,助你快速进入游戏。

  《桃园》账号注册领588元>>>http://ty.playcool.yzz.cn/

  立刻下载《桃园》公测客户端>>>http://ty.playcool.yzz.cn/download/

桃园公测盛典开启

  公测人气火爆 服务器爆满

  现在,各个《桃园》公测服人气都十分火爆,服务器始终处于爆满状态。在玩家新手村——小镜湖,我们可以看到玩家们人山人海,作为一款回合制游戏,高人气能够帮助玩家迅速结识并组队,将大大提升可玩性。

桃园公测人气火爆

上一篇:公测排行赛开启 绝版时装等你赢 下一篇:各区财富排行榜惊现相似ID 疑似工作室所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