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27日桃园CJ主题 玉女周梦娅演绎绝美COS

      2012ChinaJoy将于本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7月27日,位于N1-06的畅游展台将迎来“桃园主题日”,Showgirl中的玉女掌门周梦娅将作为今年《桃园》的御用SG华丽登场,现场演绎绝美桃园故事。

1
桃园CJ展台

  周梦娅,一位90后出生的小女生。外表清新、可爱,在去年的的Chinajoy上,她甜美清新的笑容被参观者拍下放到网上,随即疯狂走红,人气急升。被称为“ChinaJoy最甜美的笑容”。

2
周梦娅COS写真

3
周梦娅生活写真

4
周梦娅生活写真

  今年,她将担任畅游旗下《桃园》的御用Showgirl,现场与玩家互动。同时她也是目前畅游“85°C粉红萌妹团”中人气最高的妹纸之一。

  姓名:周梦娅

  身高:170

  体重:46

  三围:82-57-85

上一篇:桃园25日开先登死士 正版吕布手办CJ首发 下一篇:《桃园》CJ全球部署 打响次世代回合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