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桃园》拟开放师徒系统 游戏概念图公布

  畅游次世代计划GAME+下的首款回合网游《桃园》正式版火爆开放(Ty.playcool.yzz.cn),以其次世代画面、不读秒战斗、全屏召唤技、云职业体系、骑乘战斗、拟真宠物6大革新玩法深受广大玩家的热力追捧。随着游戏人气的不断提升,《桃园》研发团队考虑到那些刚刚踏入游戏的新手玩家在成长初期常常会遇到一些难题以及诸多新玩家的建议反馈,透露将开发全新的“师徒系统”设定,并于近期公布了几张游戏实景概念图。

  【火爆新服】电信二区 白马义从

  15秒快速注册 感受次世代回合网游>>>http://ty.playcool.yzz.cn/

  点击下载《桃园》客户端>>>http://ty.playcool.yzz.cn/download/

《桃园》师徒系统

  师徒系统,素来都以“回合制游戏中最为经典的玩法”而著名,它不仅能帮助新手玩家快速成长,同时也促进新老玩家之间的经验交流。据《桃园》主策陆赟先生透露:目前《桃园》的师徒系统已经规划完毕,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之中,计划在11月于玩家见面。

  他还说,在未来的《桃园》新版本中,初级玩家可以拜高级玩家为师,作为师傅的玩家将负担起提携新人的责任,共同完成任务,获得系统奖励的特殊称谓和经验值。我们可以看到,虽然《桃园》以6大革新特色一直都是整个游戏的最大亮点,但此次再推经典“师徒系统”,正是极好的证明了《桃园》堪称是一款融合创新与经典的回合制网络游戏。

拜师场景恢弘,气势壮观

开启师徒之旅

上一篇:《桃园》新作 爱情MV首度上映 下一篇:大事件盘点 创新不间断让玩家更舒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