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12月13日全部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进一步提升游戏品质,《桃园》全部服务器将于2012年12月13日08:00—11: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16.51.4.8。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果服务器提前维护完毕,我们会提前开放服务器。对于更新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搜狐畅游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新增功能】
1.在州府-军事区的“甄楠仁”处添加了竞技场冠军专用商店。
2.竞技场将进行新赛季的奖励结算。

【功能调整】
1.副本调整
50级英雄副本(后5本)产出的绑定材料改为不绑定。同时,使用这些材料制作出的装备也改为不绑定了。(已经出产的装备维持绑定)

2.列传调整
第四章-张角列传第二回奖励,添加2种低级别的绿色宠物装备
第四章-朱儁列传奖励,添加“4级天赐宠物蛋”,可以获得携带等级35的金宝宝一只。
40级以上的列传战斗难度全部下调。

3.任务调整
所有二转职业在40级都新增了一个任务,该任务完成后会获得一套适合当前职业的蓝色武器和防具套装。(已经完成转职的玩家都可以再去领取)
在职业导师处的讨伐boss任务中的玉翡翠和董卓的奖励武器调整为更加强力的版本。(已经完成的玩家也可以重新再去完成一遍领取奖励)

4.战斗调整
40级开始的以下活动任务中的相关战斗难度全面进行了调整,难度略微降低。
包括:官府悬赏、帮派资源任务、职业环、跑商、擂台、秘境种族传说、定向越野挑战、势力环、秘宝收集、师徒任务
所有普通副本小BOSS战难度略微降低。
20~40级帮派资源任务中特殊怪物的战斗难度下调(比如郭哥哥、山崖君)。

5.职业调整
所有2转职业的技能总点数调整如下
职业等级1级:将技能点数从原有的12点增至14点
职业等级2级:将技能点数从原有的13点增至15点
职业等级3级:将技能点数从原有的14点增至16点
职业等级4级:将技能点数从原有的16点增至17点
职业等级5级:将技能点数从原有的18点增至19点
职业等级6级:将技能点数从原有的20点增至21点

所有2转职业可以学习到的技能有所调整。
禁卫 —— “潜龙刁攒”、“决死阵”调整至1阶可以习得。“防御姿态”调整至4阶可以习得。
虎卫 —— “血饮斩”、“血咬”调整至1阶可以习得。“武器投掷”调整至4阶可以习得。
白马义从 —— 1阶新增可学习技能“威压打击”。
强弓 —— “漫天火矢”、“乱军之箭” 调整至1阶可以习得。“破敌射击”调整为4阶可以习得。
劲弩 —— “雷霆点射”、“双弩齐射” 调整至1阶可以习得。“斩首射击”调整为4阶可以习得。
先登死士 —— 1阶新增可学习技能“涂毒”。
骠骑 —— “双龙闪”、“破邪剑舞”调整至1阶可以习得。“脱力攻击”调整为4阶可以习得。
刺客 —— “背刺”调整至1阶可以习得。
剑客 —— “灭神连斩”调整至1阶可以习得。“武器投掷”调整为4阶可以习得。
学士 —— “积冰术”调整至1阶可以习得。
道士 —— “夜雷惊梦”调整至1阶可以习得。
策士 —— “爆炎流星”调整至1阶可以习得。

【修正内容】
1.修正“冰雪神仙”的名称为“冰雪参仙”。
2.修正州府保卫战中,英雄李儒的随从不会遭受控制状态以及虫子伤害过高的问题。

[编辑:小草]
上一篇:传红心辣椒签约《桃园》 年内登陆台湾 下一篇:《桃园》牵手红心辣椒 强势入驻台湾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