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桃园宠物进化 3D进化全程演绎资质全方位提升

  桃园战宠觉醒系统可以让玩家在游戏前期获得的一些低携带等级的宠物通过进化来逐步提升本身的资质,技能,携带等级,甚至是稀有度,外观也将会发生改变。

  桃园宠物进化需求的条件

  打开桃园宠物面板,选择一个宠物并点击宠物进化按钮便可查看该宠物的进化信息(并不是所有的宠物都能发生进化)。玩家可在进化界面查看宠物进化所需要的所有条件以及是否满足。

  桃园宠物亚种:只要宝宝,变异,魔兽的宠物才能发生进化。

  桃园宠物等级:宠物自身等级必须提升至进化后宠物的携带等级。

  桃园宠物资质部分宠物进化需要宠物自身的资质达到一个特定的值。

  桃园宠物进化道具:宠物进化需要两种道具,粉尘和角笛。不同亚种使用不同类型的粉尘和角笛,不同稀有度,不同携带等级使用的粉尘和角笛的数量也不同。

  桃园宠物进化操作

  打开宠物进化面板,查看所要进化宠物的进化信息。当宠物满足所有进化条件后,直接点击进化按钮即可完成进化。宠物进化必然成功,不会出现失败。

  桃园四大神兽进化

桃园宠物进化-熊猫

桃园宠物进化-黄金兜兜

上一篇:桃园战宠觉醒今日公测 新服活动公布 下一篇:桃园百川镜 破等级上限瓶颈经验智能收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