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首台iphone5送出 《桃园》真诚回馈玩家

  搜狐畅游旗下次世代回合网游《桃园》(Ty.playcool.yzz.cn)全新版本“战宠觉醒”公测火爆进行中,白马跃溪、龙胆银枪两组新服同步开启。新版本上线仅短短数日,就吸引千万新老玩家蜂拥而至,首台iphone5也于昨天下午送出。新版本新玩法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无需激活码零门槛入驻,更有10大公测活动真情回馈玩家。

  【推荐新服】

  电信二区:白马跃溪

  网通一区:龙胆银枪

图1:首台iphone5送出 《桃园战宠觉醒》真诚回馈玩家.jpg

首台iphone5送出 《桃园:战宠觉醒》真诚回馈玩家

  【入驻《桃园:战宠觉醒》,参与领iphone5】

  伴随着《桃园:战宠觉醒》公测的火爆开启,搜狐畅游推出全新10大活动。即日起,玩家下载《桃园》客户端就有机会获得iphone5手机,同时参与末日狂欢活动,更有在游戏中获得海量珍贵道具。首台iphone5已在昨天下午送出,还未参与的玩家也不要灰心,从即日起快速入驻《桃园:战宠觉醒》,iphone5、海量经验、储备金、声望继续等你来拿。更多活动可见官方活动专题页面。

图7:入驻《桃园》拿iphone5.jpg

官方公测活动送iphone5

上一篇:慎防桃园虚假网站诈骗 提高账号安全意识 下一篇:叶子猪桃园专区评论功能开通 欢迎来参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