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为考生加油 《桃园》逢考必过狂送经验

  伴随着寒假前最后一波考试潮的来临,许多学生玩家都投入到紧张的复习中去。为使他们现在能更安心复习,考后更快的融入游戏,搜狐畅游旗下次世代回合网游《桃园》(Ty.playcool.yzz.cn)将从今日起推出“逢考必过!祈福送大礼包”系列主题活动。活动期间,玩家只需花几分钟时间登录游戏,轻点鼠标,就能获得由《桃园》官方准备的丰厚大礼,囊括了海量经验、上万元宝以及珍贵道具等等,实现与其他玩家同步前进。安心迎考,逢考必过!

  活动规则:http://ty.playcool.yzz.cn/ty/events/20130114/54834.shtml

图1:《桃园》为考生加油,逢考必过.jpg

《桃园》为考生加油,逢考必过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活动室从1月17日起至1月20日,角色等级达到20级的玩家只需在州府商业区NPC李余春(110.150)处接取任务,帮助她寻找出偷吃状元面和状元酒的小偷,即可获得海量经验、储备金、声望值以及“逢考必过符”等奖励。“逢考必过符”可在后续开放的活动中使用,并获得双倍奖励。

图2:海量经验、储备金、声望值等你来领.jpg

海量经验、储备金、声望值等你来领

上一篇:桃园蛇年新气象 畅游乐园新年版本发布 下一篇:《桃园》年末争霸赛狂送15万 直击盛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