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新闻公告>

60分万岁 卖萌团笑谈《桃园》逢考必过

  期末考试已经陆续接近尾声,寒假将至。次世代回合网游《桃园》(Ty.playcool.yzz.cn)推出“逢考必过!祈福送大礼包”活动获得了广大玩家的好评,实现了玩家们游戏迎考两不误。玩家只需登录游戏,轻点鼠标就能获得由《桃园》官方提供的丰厚大礼,囊括了海量经验、上万元宝以及珍贵道具等等。活动一经上线就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就连我们“稀饭卖萌团”的成员们都忍不住要一提画笔,用他们独有的方式与大家一同参与到活动中来。

图1:《桃园》逢考必过.jpg

  《桃园》逢考必过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活动室从即日起至1月20日,角色等级达到20级的玩家只需在州府商业区NPC李余春(110.150)处接取任务,即可获得海量经验、储备金、声望值以及“逢考必过符”等奖励。其次是从1月24日至1月27日,角色可在州府商业区与NPC李非道(110.150)进行交谈后,领取经验值、声望、银两以及丰厚大礼包!如果在交付任务时选择使用逢考必过符,方可获得双倍奖励(双份道具礼包)。

上一篇:《桃园》1月22日双线体验服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忆《桃园》点点滴滴 玩家漫谈桃园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