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桃园开启首届跨服帮战 吹响战斗集结号

  开学季玩什么网游好?次世代回合网游《桃园》将是您不错的选择,3月7日全新版本“帮战序章”将给玩家带来回合史上最激爽的帮派PVP玩法,同时还将推出50种新宠物和附魂新系统。

  帮战序章,正在拉开帷幕!今日,《桃园》首届跨服帮战大赛开启报名,所有符合要求的玩家均可参与,还有更多好礼等你来拿。本次跨服帮战作为下一版本帮战的序幕前奏,不仅让广大玩家提前感受到不同于以往的竞技乐趣,同时在保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大大提升竞赛奖励力度。目前,活动报名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中。

图1:直击《桃园》年末竞技争霸赛.jpg

  首届跨服帮战正在紧张报名中

  此次《桃园》首届跨服帮战共分报名、竞选、帮战三阶段,从即日起至2月28日12:00,玩家可登陆官方论坛进行报名,竞选将从3月1日起至3月7日为止。评选出的玩家可参与到3月19日正式启动的《桃园》首届跨服帮战活动中来。届时,为保证游戏公平公正,将有官方为参赛玩家提供账号角色、装备、宠物、消耗品。获得优胜奖的玩家将有1000至3000不等的点卡奖励。

图2:PVP组队讲究职业属性的合理搭配.jpg

  提前感受帮战新版本的乐趣

上一篇:传统回合弱爆了 《桃园》新宠视频公布 下一篇:2月28日《桃园》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