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回合史上最强玩法 《桃园》3.7开新服

  让万千回合制玩家翘首以盼的史上最激爽的帮派PVP玩法,搜狐畅游旗下次世代回合网游《桃园》之全新版本“帮战序幕”即将在本周四震撼上线了!作为后续帮派战版本的序章,此番同步上线的还将有10大类共50种新宠物以及附魂系统,旨在为此后的更大规模战斗做好充分的预热准备。

  今日,《桃园》运营团队还宣布将于3月7日开放一组全新服务器“电信一区:乱世之战”,届时还会开放诸多新服活动迎接广大玩家的加入。战斗的号角已经拉响,你做好准备了吗?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乱世之战

图1:帮战序章即将开启.jpg

  全新版本“帮战序幕”本周四上线

  【全新宠物亮相 助阵帮战序幕】

  将于3月7日上线的10大类50种全新宠物,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属性上来说,都相较以往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依托于虚幻3的强大引擎技术,大大丰富了宠物的种类和数量,每类宠物都被细分为2种普通和3种稀有,且样式各不相同。另外,10大类宠物,涵盖植物、水族、人形、机械、不死、生灵等,具备了相生相克性,大大提升游戏可玩性,届时新宠将为成为玩家们战斗最得力的伙伴。

图4:新开放昆虫、飞行、水族、圣灵、不死等多个种族.jpg

  新宠囊括10大类50种

上一篇:桃园3月7日“乱世之战” 四大活动贺新服 下一篇:让装备亮起来!《桃园》附魂系统赏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