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桃园体验服最新报道:帮战开启

  大家期待已久的桃园帮战终于面世了,先来了解下规则。

  1)帮战总流程

  一、报名阶段:

  在每个月的特定完整周开启(完整周意指当月中完全包含周一至周日的一周)。各帮派可通过NPC,以帮派资金暗拍的形式,参与到帮战的竞价报名。

  在报名的持续时间内,帮主可对已经出示的价格进行修改,直至帮战报名阶段结束。

  二、入围阶段

  报名阶段结束后,在特定时间公布入围结果。

  根据报名,总计入围16个帮派,以帮派评价划分到龙腾、虎跃两个赛区分别对冠军进行角逐。

  评价排名1-8名入围龙腾区,9-16名则入围虎跃区。

  三、帮战阶段

  a. 第一轮:小组赛

  每个赛区的8支队伍将分别随机被排入各自赛区的A,B两个小组。每个小组为4支队伍。率先进行小组赛的选拔。每个队伍之间各进行一场。

  胜者积3分、平局1分、落败0分。一共三场赛罢根据小组积分,1,2名晋级淘汰赛。

  b. 第二轮:淘汰赛

  小组赛结束后则进入淘汰赛,A,B两个小组排名1,2分别展开对战。这两场对决的胜出者将晋级冠军争夺赛,负者则进入三四名决赛。

  c. 第三轮:总决赛

  当该两场比赛结束,则宣示着此届帮战的结束。冠军帮派将被登入昭告天下的帮战冠军榜。

上一篇:萝莉画手再添新作 《桃园》生活新篇章 下一篇:3月20日《桃园》新服消费达人排行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