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找回童年赢海岛游 浪味仙桃园产品上市

  对于广大80后的年轻一代而言,童年是什么样的。是那记忆中的美味零食,还是乐趣无穷的游戏体验?日前,搜狐畅游旗下冰动娱乐携手旺旺集团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将与广大玩家共同找回曾经的童年记忆。

  目前,全新的浪味仙产品已经上市。在全新推出的“浪味仙”中,都将印有《桃园》活动序列号,消费者只需凭序列号并登录相关活动专题页面,就能100%获得《桃园》礼包一份,参与抽奖更有超高几率获得总价值20万元的淘宝红包和超豪华普吉岛双飞度假游!

  【推荐桃园新服】电信一区——乱世之战

图4:浪味仙快乐似神仙.jpg

  《桃园》牵手浪味仙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在2013年内,旺旺旗下“浪味仙”品牌将与《桃园》进行深度合作,推出全新产品包装、广告。其中大量运用到了游戏内的3D人物和场景,大胆打破浪味仙一贯以来的宣传模式。冰动娱乐总经理沈力航先生表示,此番《桃园》开展跨界合作,旨在于能与旺旺集团携手利用互联网充分加强品牌与年轻人之间的沟通,同时拉近网络玩家与各个产品间的距离。

上一篇:3月20日《桃园》新服消费达人排行榜 下一篇:桃园3月21日全部服务器停机维护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