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桃园天下第一战开启!登录领助战好礼

  桃园帮战号角全面吹响!随着首届跨服帮战的圆满结束,帮战PVP玩法得到了八大实力帮派的一致好评。为了迎接正式服即将到来的帮战,各帮派摩拳擦掌众志成城,努力提高自身实力。只要在3月30日至4月6日期间登录游戏(大于等于30级角色),即可获得“天下第一战”的备战好礼,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

  2013年3月30日-2013年4月6日

  活动奖励

  3月30日、4月3日:珍禽元丹结晶*1(2个碎片可以合成1颗返生丹)

  3月31日、4月4日:3级武魂刻印*1

  4月1日、 4月5日:护魂珠*1

  4月2日、 4月6日:官府通宝(5金)*1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只要每天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登录当天对应的奖励。

  2.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需要有一次完整的登录及下线行为,否则将无法获得奖励。

  3. 角色等级必须达到30级或以上等级才能获得活动奖励,全区全服皆可参与。

  4. 所有奖励均为绑定状态,每日奖励将于次日发放,届时请留意查收邮箱。

  5.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畅游—冰动娱乐所有。

搜狐畅游《桃园》运营团队

2012.3.28

[编辑:check]
上一篇:桃园3月28日全部服务器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桃园帮派PVP计划披露 4.11为荣耀而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