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登录送元丹 《桃园》开启天下第一战

  玩回合制就要玩爽的!玩回合制就要玩次世代!

  搜狐畅游旗下次世代回合网游《桃园》将是你的首选。最新消息:《桃园》新版“荣耀之战”将于4月11日推出,届时所有正式服将开启回合史上最激爽的帮派PVP玩法——帮战PK。为了迎接这一时刻的到来,即日起,《桃园》将开启“天下第一战”活动,全力备战。玩家登陆游戏就可以活动含有珍禽元丹结晶、武魂封印在内的丰富礼包。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乱世之战

图2:全新版本“荣耀之战”将于4月11日上线.JPG

  登陆《桃园》就领助战好礼

  从3月30日起至4月6日,角色等级达到30级以上的玩家只需每日登录《桃园》游戏,就能获得一份由官方提供的极品助战大礼。礼品内容囊括了珍禽元丹结晶、3级武魂刻印、护魂珠、5金的官府通宝,届时将通过邮箱形式次日发放到玩家手中,也是希望能为广大《桃园》勇士的竞技备战工作添砖加瓦。

图5:呼朋唤友参与《桃园》帮派pvp.jpg

  新一届帮战pvp即将打响

上一篇:5月2日桃园数据互通公告 开放声望3倍活动 下一篇:桃园5月2日数据互通公告 开放声望3倍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