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80后帅哥谈桃园帮战 回合这样玩才刺激

  搜狐畅游旗下次世代回合网游《桃园》首届体验服帮战已于日前顺利落下帷幕,全新版本“荣耀之战”将于4月11日正式上线。在万众玩家的瞩目下,来自区服桃园结义的“阳光天堂”摘得大赛桂冠,获取“龙腾虎跃”极品属性时装。但对于所有玩家而言,无论是参与者还是观众,无论整场赛事的结果如何,对他们而言都将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成长经历。今天就有幸请到了大赛冠军帮派“阳光天堂”的80后帅哥帮主巨蟹座Ethan,来为诸位讲讲他的参赛获奖感受吧。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乱世之战

图1:高手齐集《桃园》跨服帮战.jpg

  高手齐集《桃园》跨服帮战

  《桃园》特派记者:首先,我们要恭喜巨蟹座Ethan,赢得了这次帮战的NO.1!

  巨蟹座Ethan:嗯,谢谢。但是其实我想说,这个第一是“阳光天堂”的每一位成员用辛勤汗水努力得来的,这份荣耀不关属于我自己,而是属于大家。最想说的就是,这次的帮战,不单单在体验服参赛的人,同时也有为了争取帮派资格,之前做了无数贡献。捐金币、捐白虎的人数不胜数。强不强不重要,团结才是第一。同样,我一直感觉,大家玩的不是游戏,是寂寞,打的不是帮战,是感情。巨蟹在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能珍惜彼此的感情。

图3:本届跨服赛冠军团队简介.jpg

  阳光天堂帮主

上一篇:《桃园》4月2日双线体验服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桃园》4月4日全部服务器停机维护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