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桃园》帮战11日开启报名 参加送元宝

  最新消息:搜狐畅游旗下次世代回合网游《桃园》本周四推出全新版本“荣耀之战”,届时全新的帮派PVP玩法将登陆正式服。天下第一争霸赛的报名也同日开启,玩家可以通过游戏进行在线报名,参与到回合史上最激爽的帮派PVP玩法之中,报名更能够获得元宝奖励!

  活动规则>>>

图1-呼朋唤友打帮战.jpg

  呼朋唤友打帮战

  《桃园》作为一款次世代回合网游,拥有影院级画面、不读秒战斗、云职业体系、全屏召唤技、骑乘战斗、拟真宠物等6大革新玩法,凭借着虚幻3引擎打造出全3D惟妙惟肖的逼真画面获得了玩家们的好评。现在《桃园》将给玩家带来回合史上最激爽的帮派PVP玩法,游戏中的帮派将开启一场大战,争夺属于自己的领地!

图2:回合史上最激爽帮派PVP.jpg

  回合史上最激爽帮派PVP

  4月11日20:00——4月12日20:00各服务器帮派的帮主可以在游戏中进行在线报名,4月12日22:00官方将公布参赛名单。凡报名成功的帮派帮主,至少可以获得至少100绑定元宝奖励。

上一篇:桃园乱世迎新服公会入驻览群雄 获奖公告 下一篇:荣耀之战明日打响 《桃园》漫绘新版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