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桃园将星录》玩家制作 梦回三国桃园版

   相关资讯:

  《桃园将星录》ChinaJoy相聚畅游 拍桃园赢主板

  《桃园将星录》激爽一夏 暑假好礼不断送

   炎炎7月,搜狐畅游《桃园将星录》火爆公测,人气如气温般爆表,数十万玩家们热情入驻。游戏依托强大的虚幻3引擎技术,打造3D化人物动态骨骼树技术,使每个角色都能按玩家需求摆出各种姿势,进行360度无死角展示。日前,来自玩家社团“稀饭卖萌团”的成员兵哥就凭借《桃园将星录》这一强大技术,自编自导自演拍摄了游戏同人MV《梦回三国》。

  暑期狂欢活动>>>

  “卖萌团”成员兵哥自制MV《梦回三国》是以《桃园将星录》的三国题材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少女在时光穿越后来到了三国后,偶遇心上人这一桥段。原以为故事的最终是两人终成眷属,岂知天意弄人。当男猪脚在征服了整个王朝后,依照原定承诺想迎娶女猪脚时,却发现人面不知何处去,唯有相思留。整个视频采用了林俊杰的《曹操》作为背景音乐,霸气之余又平添了几份柔情,使这段三国穿越爱情故事愈发凄美,令人扼腕叹息。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ChinaJoy相聚畅游 拍桃园赢主板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两岸奖励大PK 百万福利等你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