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桃园将星录》今日开新服 6大活动送雷蛇

  相关资讯:

  《桃园将星录》9月5日开新服 名为君临天下

  《桃园将星录》卖萌的草泥马 新坐骑闪亮上线

  今日14:00,3D回合第一网游《桃园将星录》9月开学季新版公测,同步开启全新服务器“电信一区:君临天下”。届时,新坐骑草泥马系列、新玩法赌斗擂台赛、新技能3转职业4阶技能都将一一上线和广大玩家见面。同时,搜狐畅游公布了一段9月新版宣传动画片,通过诙谐幽默的手段欢迎广大莘莘学子入驻新服,体验次世代回合网游的魅力所在。

  【今日开新服】

  电信一区——君临天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A0NDUxNDM2.html

  9月新版宣传片

  《桃园将星录》主策陆赟先生表示:开学季新版在玩法上加以了丰富,考虑到学生群体的游戏分配时间,我们对游戏内容进行了追加,喜欢装扮角色和宠物的玩家可以选择新推出的草泥马系列坐骑,喜欢休闲PK的玩家可以参与全新推出的赌斗擂台赛,相信9月新版的推出不但能够吸引热衷回合制的新玩家,同时也欢迎老朋友们回归。 

图1:草泥马坐骑上线
图1:草泥马坐骑上线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9月5日开新服 名为君临天下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新服爆棚 擂台9月中旬开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