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新闻公告>

聆听玩家意见 《桃园2.0》只为你改变!

  相关新闻:

  《桃园将星录》8技能宠物 反带法的分配技能图

  《桃园将星录》敢冒险才有惊喜 斗转F制作吕布

  新概念3D回合网游《桃园2.0》即将与玩家见面,近期搜狐畅游邀请了游戏中资深玩家进行了面对面调研,现在调研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我们一共收到了 786条玩家建议,并进行了整理。至此,《桃园2.0》冰动娱乐研发团队也第一时间给到了反馈,我们向广大玩家做一个简单的反馈:

  1、玩家对于《桃园》现在的玩法内容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其中关于休闲的社交玩法十分期盼,这一方面《桃园》研发团队非常重视,《桃园2.0》的开放将对现有游戏版本进行扩容,扩容幅度达60%,新版本上线后,每个月都会有新玩法持续更新,其中相关休闲社交的系统已经在开发中,在未来的版本中,譬如结婚、家园、公会帮派等全新体系会陆续登场,敬请期待。

  2、在《桃园2.0》开放后,游戏将持续推出和完善“保值”体系,融合现有的宠物进化、装备进化体系,加上全新推出的装备幻化系统,将大大减少用户装备进化成本,将原先极品装备保留到全新版本和全新武器装备中,确保玩家在升级《桃园2.0》后装备不会贬值,现用耗材不会浪费。

  3、为了能够让玩家在《桃园2.0》中找到“家”的感觉,我们目前在宠物、时装等多方面吸收了玩家的创意。在《桃园2.0》上线后,我们欢迎更多的玩家参与到游戏元素开发中来,在职业、将军令卡牌、剧情列传方面,都会通过各种形式让玩家参与其中,《桃园》未来的成长将充分融合玩家们的想法。

  4、《桃园2.0》将建立更为直接的沟通平台,研发团队和运营团队会更加快速的反响用户的意见建议,加强与广大玩家的沟通。

  这一回合,只为你改变!

聆听玩家意见 桃园只为你改变!
聆听玩家意见 桃园只为你改变!

  我们欢迎广大玩家通过官方论坛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认真聆听每一位玩家的意见,与大家共同呵护好《桃园》这款游戏。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地对《桃园》的支持和关注。

  《桃园》官方论坛:http://bbs.ty.playcool.yzz.cn/

  《桃园》官方微信:taoyuanice

  《桃园》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icetaoyuan

[编辑:玉仔]
相关新闻:
《桃园2.0》CG公布 11月21日首测开60级
桃园将星录玩家分享:记得要快乐每一天
桃园将星录只因你太重要 因此我改变热度
《桃园将星录》玩家分享桃之旅 囧人囧事
《桃园将星录》玩家回顾 九个月桃园之旅
《桃园将星录》三转职业【神臂】—攻略篇
桃园将星录 玩家剖析三转职业【神臂】
桃园将星录金品质宠物逆袭 进化伪魔兽
上一篇:《桃园2.0》CG公布 11月21日首测开60级 下一篇:《桃园2.0》深海秘域全揭秘 新宠物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