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原创攻略>

善良的玩家需小心:骗子利用同情心

  作为一个还算善良,乐于助人,爱护新手……的玩家(喂,不要翻白眼嘛,水哥真的是这样的好人!)游戏中总能遇见各种奇葩骗子,好吧,上述废话表示,水哥今天又遇到了,现在写出来给大家看一下,希望叶子猪善良的桃园玩家们能多留个心眼,不要让骗子得逞影响了大家玩游戏的愉快心情~!

  言归正传,水哥一向有睡觉不关电脑的习惯,晚上一直是大号站街挂活力小号陪站,某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看到仓库小号的聊天框里有人M语了我很多次,大意就是他很喜欢水哥小号拖着的那只羊兜兜,想要跟水哥买或者用汤药跟水哥换,点名字看了一下不在线,也没在意就直接下了游戏上班去了。

  中午公司午休时间,水哥上了下仓库号想看看自己扔在拍卖里货物的情况,刚上线一会儿那个小号又密语水哥了,可怜巴巴的口气跟水哥说,他真的很喜欢那只羊兜兜,他身上有很多的汤药,可以都送给水哥,只求水哥把那只羊兜兜给他,(其实就是公测的时候叶子猪论坛做活动送的,后来官网也有免费领取的活动,纯观赏,打怪打人都用不上的那种)于是水哥很好心的告诉他,可以去叶子猪论坛参加活动得,或者去官网看看也许还有,过了一会儿那个小号又M语水哥说活动已经全部都结束了,他领不到了,求水哥跟他换,水哥真的是个善良的孩纸(喂,不要吐嘛!)经不住他这么可怜巴巴的请求,看了一下他面板,就是个10多级的小号,心想可能是刚玩桃园的小白吧。反正仓库号也不升级,就是个仓库号,就说羊兜兜送给他好了。那个小号一个劲的说谢谢,说要把他身上的汤药都给水哥,水哥很好心的跟他说还是留着自己吃或者卖点钱换装备什么的吧,水哥自己就是4级制药,用不上的。小号便不再说话了。

  好吧,铺垫了这么久,啰嗦了这么多,(喂,你们不要睡着了啊~!)高潮来了~

  晚上下班回家,水哥上仓库号,发现那个小号给水哥邮了很多信,全是各种一级汤药,到此,水哥认为这肯定是个很可爱的小白~!想不到,往下一翻可怕的一幕来了,一堆的信件里收到最后夹杂着一封付费取件的,上图给大家看一下:

  如果水哥一路点收件不注意看的话,50J就不翼而飞了,顿时心情就跌倒了谷底。这是骗子的小伎俩,先博取玩家的同情和信任,然后再利用疏忽获利!真的是太可恶了,这根本就是利用了玩家的同情心。50J也不算多,也许骗子是怕数目太大,大部分人钱都存仓库什么的,包里不留那么多J点取件取不了被发现吧!尽管没有被骗到,水哥心里还是很郁闷,感觉就像吃饭的时候不小心吞了一只苍蝇,如果有玩家被这样骗到了大概更多的是愤怒而不是心疼钱吧。也许有些玩家经历过这些骗子之后心里有了芥蒂,就不再愿意帮助游戏里的陌生新手了。好好的游戏环境就这样被骗子破坏了!叹气~
更多内容深入讨论请点此进入论坛原帖
》》http://bbs.yzz.cn/thread-4183551-1-1.html《《
[编辑:水汐之湄]
上一篇:调戏骗子也是一种娱乐【桃园第二季】 下一篇:Seven酱讲诉40向50级冲刺经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