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原创攻略>

桃园策士老玩家给新手的攻略 多角度讲解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哈。由于本帖完全凭记忆写成,所以有错误或建议望指出。文章较长,请耐心看完。

  40年代历史回顾

  本人是去年6月底开始玩的桃园,当初一开始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百家准备转策士,因为之前玩的QQ西游的角色是MT,所以来桃园想打造一个法师坦克,就是所谓的物理防御超高,攻击也超高的坦克型DPS。当时看了许多帖子,但是关于法系的帖子很少(至今还是如此),所以就自己摸索了,于是乎和朋友幸苦练级到40。

  在这里说下和朋友一起桃园大逃杀(20-39级)的经历吧,因为这段记忆还是蛮美好的,我们5个人,两个带甲(一个准备转虎卫,另一个骠骑,两个百家(我和另一个准备转学士的同学)和一个控弦(准备转劲弩),由于生活技能都是自给自足,所以我们每个人基本都一身蓝装了,而且都35级左右了,所以基本是打遍天下无敌手,而每次大逃杀箱子总是能占包包两排的格子,是不是很给力啊,这要感谢“虎卫”同学电脑性能优良,动作娴熟,点箱子速度快!这期间我开金箱子拿到过两个7天的金VIP试用版和一个7天的银VIP试用版,还有什么旗子,续命珠之类的记不清啦。

  其实当时桃园大逃杀就已经看出了百家PK的天赋了,因为远程法系无视防御和前后排,对面不是被狂风暴死,就是被崩雷崩死。但是因为有“学士”同学在,所以我还不是第一靶子,使得我有时间放出技能了。

  到了40级,在奇礁阵刷了3天的落石的熟练度,终于成功转型策士。一看天赋技能雷霆之策,暴击伤害加30%,太牛叉了,但是一看技能,只能学火计,还不如用狂风呢,而且拿符文剑又不能用刃反和崩雷,输出技能瞬间缩水。所以策士前期还是蛮幸苦的。

上一篇:桃园帮派挖宝详解 亮金宝箱等宝物等你拿 下一篇:桃园策士玩家讲述竞技场技能搭配及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