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原创攻略>

教大家卡桃园BUG 图文讲解

  最近桃园帮战利用BUG的事闹得沸沸扬扬的。官方都惊动了的说,此篇哩,就是教大家卡BUG的,当然,与帮战BUG无关。我就是顺口那么一提,引出下文。

  这里呢,教大家卡的是商业区钱庄的屋顶上,伞上,拍卖行上,桌子上,四个地方,一个卡法一步到位。首先呢 ,当然是:上图片,我会讲的很详细,相信大家都能看懂的。

  【商业区的地图,卡地图要两人配合大家估计都懂得,所以卡之前记得找个搭档呀,然后看地图,小贩林钰上面的城楼,我已经圈粗来了。那里有个折角,因为卡BUG基本都得找到三角点,两边站好才行嘛。】

  【接下来就是站位啦,一目了然,相对站好,你们懂得。嘿嘿】

  【看到我画线的地方米有,暂离归队,然后差不多悬空的时候就可以啦】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阿氏剑法 50级剑客PVP完整攻略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跑商之谈:如何做到最有效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