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宠物心得>

再论:40级时代成长就是废物属性

  0点与100点的成长升级附送的属性点(系统自动分配)确实相差不大,如果0点与100点每级相差2点的话,按40级算相差20点,而且这些属性时系统随即分配或者轮流分配的,对主要属性点平均影响那么也要除以5,那么对主要属性点的平均影响就只剩下4点了0.0

  好了,但是,宝宝和人物的属性点对属性的影响形式是一样的。简单的说,就是你加了敏捷,如果是相对应的敏捷型宝宝,它的敏捷属性点是主要影响:攻击,速度,闪避;但也会次要影响:血上限,精上限,暴击,命中等。

  同样的武力,智力,技巧(耐力不影响攻击)的属性点数都会对该敏捷型的宝宝的各个属性有着相应的影响。

  所以,对于各项资质都很好的BB,高成长所带来属性点对各种属性的加成是不可小估的。40级同类型同资质的宝宝如果相差成长附带属性点20点,那么所带来各项属性值的影响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以上纯属个人理论,求数据帝验证。

 

 

  >>>点击进入原帖地址<<<

[编辑:历历]
上一篇:桃园宠物误区与宠物的选择经验 下一篇:宠物推荐以及宠物刷宝宝黄金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