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宠物心得>

宠物合成6技能方法(第二篇)

  之前公布到了5技能,就没继续公布下去,因为害怕官方河蟹。但是后来观望了很久,发现没河蟹。思前想后:

  1 公布了5技能必上,的确可以吸引更多的玩家,特别是潜在消费玩家去消费。比如,你知道你花100rmb,可以100%得到你想要的5个技能,你会花钱吗?而不是随机了,大家心里知道答案。

  2 这套合成方法,虽然省钱,但是,相比以往,钱都进了云哥(系统)的腰包,而不是玩家。所以,对于桃园官方,何乐而不为呢。

  做宝宝的精髓并不是100%上技能,而是怎么做省钱,我做6技能宝宝,花的钱,不到300金,一会会有截图。

  继续之前的帖子,http://ty.yzz.cn/pet/201211-545244.shtml

  拿我的雷公说6技能.

  开始了,先去拍卖买个副宝宝主材料。必须挑40级的,因为能绑定2个技能,这个道士猫仔,23金买的,绑定好五雷。

  然后开始做吧

 

 

上一篇:宠物技能合成 玩家研究结论分享 下一篇:合成宠物必备技巧 轻松上6技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