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宠物心得>

桃园宠物心情友情提示太坑爹 玩家吐槽

  还记得那条温馨提示吗?桃园宠物的心情对其领悟技能很重要。这丫的绝对是个骗局。

  我35级时用的是黑狼,属性很好,难得的是4个黑狼的技能它全有。我时刻谨记那条温馨提示,时刻关注它的心情,甚至连饱腹度也时刻控制在90以上,简直当成老子供奉了。我给他起了名叫“春哥胯下的神兽”。因此,每次升级我都会大吼一声“信春哥,悟技能” 然而,我把他从20级一直拉扯到40多级,4个技能还是1级。从概率学来讲,这很正常,我不该这么气愤,但我要说这只是我万千苦逼培兽故事中的典型之一。

  好吧,我天生脸黑,我也认命了。但唯一的一次发财经历让我哭笑不得,我淘了个雷霆机器人回来,忘了给它加心情(这也是我众多小受中唯一一个心情是普通的)我给它吃个奇迹果,顺升30级,领悟2级奔袭……当时我忍住了泪水,但昨晚发生的事让我忍不住地泪流满面。

  晚上做列传,同时带着两个资质材料宠,一个满武,一个满技。打算升到30级。晚上有点困,做任务时老忘记换宠,两个小受死了n多次。忠诚心情成吨掉。但就是这样的两个小受,在那10几20几的悟性下,还没到30级,一个领悟3级刚强,一个领悟3级阻眼,我在寒风中泪奔~~o(>_<)o~~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编辑:check]
上一篇:桃园宠物进化系统分析——技能篇 下一篇:《桃园》小毛裤带你剖析宝宝技能合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