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宠物心得>

桃园合成宝宝一些小技巧 详细解说合BB

  正题。简单点说,在我看来,不管是什么反带法,还是什么法的,我都不了解具体是什么,但是现在大部分合BB都是应用了高等级覆盖的原理,当然,这是从50改版之后才出现的新福利,对,你们没看错,40之前是没有这么高级的东西,个人很喜欢。

  但是很多人都忘了最基础的格子理论。这个数值很多人都已经想不起来了,但是我个人感觉,一切的方法,都是离不了这个的,合成的技能数量上下限最开始也是根据这个来算的。在这里借用一下某位不知名作者的神贴,当初40级就是这个帖子给了我启发。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合技能最实在的用处是拿来开格子的,不是拿来要好技能的,至于为什么我待会会说明。经过无数次的尝试(我是可怜的小白鼠啊),发现合技能的成功率大约是10~15%,额,不是很准确但是应该是这个上下没有错的,所以那些想只靠合技能就出一只JPBB的玩家们还是放弃吧,除非你有无敌的RP,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老玩家说合技能坑爹的原因。  我说的合技能的成功率是只单个技能,也就是说你合技能的时候每个技能合上去都是一个独立事件,并且主宠和副宠的技能在合成的时候合上去的概率是一样的。  举个例子,假定合BB技能成功的概率为15%,而且你用了灵思露(+20%),变成35%。你的主BB有2个技能,副BB有2个技能,那么在你合BB的时候:

  主BB变成0个技能的概率就是(1-0.35)^4=17.9%;

  变成1个技能的概率是c41*(0.35)*(1-0.35)^3=38.4%;

  变成2个技能的概率是c42*(0.35)^2*(1-0.35)^2=31.5%;

  变成3个技能的概率是c43*(0.35)^3*(1-0.35)=11.1%;

  变成4个技能的概率是(0.35)^4=1.5%。

  所以你知道合BB有多坑爹了么?但是童鞋们不要以为这样合BB就没用了,错!一般一只BB有4-6个技能就比较完美了,所以我们能做的只是开格子,当然,喜欢用技能书开格子的土豪请无视我。

上一篇:赶紧来吸RP吧!桃园屌丝宝宝再次大逆袭 下一篇:《桃园》宝宝进化详解 宸轩出品第三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