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宠物心得>

桃园宝宝系列介绍 新宠集中营(二)

  上一篇粗略的介绍了一下桃园新出的十种新宠。但是很显然,其中有一半,都是不值得投资的。

  选择桃园宠物主要看三点:特征,种族以及资质分布。恩,还有较为特别的,要看下特有技能。比如毒体,狂暴等等。

  所以我比较看好5只新宠,也是大多数土豪在折腾的5种。

  水族的法宠,计攻高的吓人。而且由于是骑兵,可以用疾驰3加35%的速度,所以大多数龙女都是智敏加点。

  资质分布是主智副技,如果是副敏就完美了。

  另外还有一个很好用的技能,波纹,可以延长周围的人20%buff时间,而且可以回不少蓝,感觉效果还不错。

  无论是打本还是JJC,应该都算好用。唯一的缺点是戏水带来的30%妨碍概率,个人亲测,确实很容易被睡。

  不过其他方面都相当不错,强烈推荐~

  相比龙女恐怖计攻,蜜蜂则是靠速度取胜,复眼+不屈+动兔+专注等等叠出的速度让他成为当之无愧的法宠速度No.1

上一篇:《桃园》宝宝系列介绍:新宠集中营(一) 下一篇:桃园毛裤讲述自己第一个魔兽蛋是怎么来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