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宠物心得>

《桃园将星录》玩家现场直播合宠 传授如何练级

  相关资讯:

  《桃园将星录》8技能宠物 反带法的分配技能图

  《桃园将星录》敢冒险才有惊喜 斗转F制作吕布

  好久没做副宠了,今天准备给下面这个缭乱做个副宠,大概是上脱兔、狙足、断筋、猛击这四个。屌丝合宝宝,不求上4个,只上2个就好了。嗯。这就是我的想法。中途掉什么也就不是我可以决定的了。

  

 

 

桃园将星录玩家现场直播合宠1
桃园将星录玩家现场直播合宠1

  上面这个呢,就是要做副宠的缭乱BUFF宝宝,我要做的副宠呢,就是大概10技能。应该副宠3新,在“断筋、猛击、脱兔、狙足”这4个技能中选择3个。

  不多说,下面开始做技能,

  

 

 

桃园将星录玩家现场直播合宠2
桃园将星录玩家现场直播合宠2

  大家或许看到了。上面是一个35携带的茶木音姬宝宝。进化必定领悟剧毒、飞行两个技能,这个要感谢卖萌团辰玄副团的稿子了,他写了一些宝宝进化必悟技能,对大家加格子有很大帮助的。(例如原本8技能,进化就是10技能了)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宠物进化 系统的意义三点 下一篇:《桃园》资深玩家分享合宠技巧 神宠来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