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宠物心得>

《桃园将星录》资深玩家分享终极合宠秘笈

  那么他第一次进化 从25级进化到35级 就会变成6个格子 雷击 眼观六路 灵识 巨石陨落 冰箭 落石

  然后 我们只要用一本技能书 把落石顶掉 假设这个技能书 是风卷残云 然后再一次把小司徒从35进化到45 他就会变成7个格子了!雷击 眼观六路 灵识 巨石陨落 冰箭 风卷残云 落石

  只开两个格子 似乎并不会对合宠 有什么重大的意义

  但 有一部分宠物 进化是会悟3个格子的!

  你想一下 一个7个格子的副宠 只要进化花几十元宝 他就能变成了10个格子的副宠!我们合宠的花费和精力 是不是会远远的低于预期!

  一个7格子 做出来的价格 大概也就是1000J出头 进化再花35元宝 就变成了10个技能的副宠 !这节省了多少的J!

  会悟3个格子的BB 有如下4个

  25级携带的却灾明王 他第一次进化 是悟雷击 然后用技能书 把雷击顶掉 他第二次 就会再悟一次雷击和致命!

  25级携带的丛花音姬 他第一次进化 是悟飞行 然后用技能书 把飞行顶掉 他第二次 就会再悟一次飞行和连击!

  25级携带的雷霆零零一零 他第一次进化 是悟机械体 然后用技能书 把机械体顶掉 他第二次 就会再悟一次机械体和连击!

  15级携带的熊猫 第一次进化是领悟 风袭 然后用技能书 把风袭顶掉 他第二次 就会再悟一次风袭和斗性!(不推荐 进化贵 除非做某些特定宠)

上一篇:《桃园》带你玩转宠物 让宠物资质高起来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武将宠物欣赏 霸气泄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