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游戏截图>游戏美景>

桃园隐藏在副本的美景之:牙山君

  最近突然发现桃园许多孩纸迷恋上了各式各样的美图。这给我一丝灵感,桃园的景色本来就很美的。只是一些美被大家遗忘在角落。

  你还记得你下本是着急的模样么。只想快点打完。那么你仔细看过各个本的美景么?相信没有,即使有,也是极少数几个。

  就像罗丹说的:“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确少发现美的眼睛。”我们总是匆匆驶过。打了多少次本,却没有一次停下来去看看景色。

  为此,我和玲珑为了大家即使不在副本也可以看到副本美景,特地为大家带来各个副本的美景,让副本的美不在沉默。

  上篇介绍是猫儿怕。小虎这次带来的是牙山君。下面这些图,你?注意过哪个景色呢?

  幽静的湖面,给人以无限的遐想。这个场景是我特别喜欢的,安安静静,嘿嘿,想象一下如果这湖是你专属的,你会做些什么呢?

  奇崛,这貌似树枝的东西很奇特啊,而在崖的下面雾蒙蒙的,又是什么地方呢?会不会别有一番洞天呢?

上一篇:桃园隐藏在副本的美景之:猫儿怕 下一篇:桃园副本隐藏美景之:玉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