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游戏资料>

桃园宠物信息

  左键点击游戏界面正上方导航条第三个“宠物”按钮(快捷键P),打开宠物界面。

  宠物界面上方显示当前可带宠物数量、当前所带所有宠物列表、宠物稀有度(金、银、铜)、宠物种类(野生、宝宝、变异魔兽)以及宠物外形,旋转按钮可360度显示宠物全貌。

  选中想要参战的宠物,点击参战按钮,进入战斗后该宠物会自动参与战斗。选中想要展示的宠物,点击展示按钮,在休战状态下该宠物会跟随角色移动。

  宠物界面中间显示了该宠物的宠物名字、等级、状态、携带等级、忠诚度、评价、世界排名和宠物寿命等信息。

  宠物界面下方显示了该宠物的五行属性和衍生属性,点击“+”号增加点数,“—”号减少点数,确定键完成配点。

  如果不满意自己所携带的宠物,可以点击放生按钮放生该宠物。

 

  同样为了防止宠物的丢失,大家可以点击“宠物锁密码设置”按钮为宠物设置密码。点选需要加锁的宠物,点击“给宠物加锁”按钮后,该宠物上锁。上锁的宠物可以参战,可以展示,但不可交易,不可放生。若点击宠物加锁按钮时,当前未设定过宠物锁密码,则弹出宠物锁密码界面设置密码。如要给宠物解锁,选中要解锁的宠物,点击“给宠物解锁”按钮后,会弹出密码输入窗口,要求玩家输入宠物锁的密码。正确输入宠物锁密码后,该宠物解锁。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上一篇:桃园的包裹操作 下一篇:桃园宠物图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