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游戏资料>

桃园将军令界面操作

  当角色得到第一张将军令的时候,这个界面就开启啦~进入界面后,大家可以看到角色当前所拥有的所有将军令。

  左键点击将军令,会显示这张将军令的详细信息,包括该将军令的将军名字、生年、末年、卡片编号、称号、特技、武将技以及需要消耗的军粮数。将军令分为3个等级的稀有度(金、银、铜),仔细看卡片外围的颜色就可以简单区分啦~

  在界面最上方有一栏将军令装备槽,装备槽中只可以装备一张主将将军令和多张副将将军令,右键点击将军令就可以装备了。只有装备并勾选左上方的“启用将军令”,并且拥有充足的军粮时,将军令才能够在战斗中使用哦。

  在战斗时,如果主将位放置了将军令并且该将军令拥有武将技能,积满怒气后,玩家可以发动将军令;若主将将军令无武将技能,则在战斗时自动发动主将以及副将卡片的特技。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上一篇:桃园职业界面操作介绍 下一篇:桃园聊天功能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