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游戏资料>

桃园社交功能简介

  左键点击游戏界面正上方导航条第九个“社交”按钮(快捷键F)

  社交界面分为三个部分:好友、黑名单、陌生人。

  在游戏中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不要忘了把他加为好友,游戏中有个伴总会很有乐趣的。有两种方式可以把其他玩家加为好友,一种是点击好友界面上“添加好友”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该玩家的昵称,然后点击添加,就可以了。第二种是右键该玩家的形象,选择加为好友,该玩家和你就成为朋友啦。要删除好友,只需要选中该好友,然后点击下方的删除好友按钮即可。

  既然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就必然有道不同不相为谋的敌人。既然话不投机,就把他加到黑名单中吧。在黑名单界面点击添加屏蔽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该玩家的昵称,点击屏蔽,就完成了!取消屏蔽玩家时,只需要选中该玩家,点击下方的取消屏蔽按钮。

  当陌生的玩家与你1对1聊天之后,该玩家会出现在社交界面的陌生人界面里。如果觉得可以成为朋友,那就选中他,点击下方的“加为好友”,该玩家就会出现在你的好友界面中啦。当然,你也可以选中该玩家,点击下方的“删除玩家”删除这个陌生人。

  对于好友和陌生人,有需要的时候,可以与他们进行1对1聊天。只要选中想要聊天的玩家,然后点击右下角的1对1聊天按钮,就会弹出对话框了。在1对1聊天界面的右下方,有2个功能按键,第一个按键可以查询与该玩家的聊天记录,第二个按键可以插入表情哦。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上一篇:桃园聊天功能介绍 下一篇:桃园组队功能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