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游戏资料>

桃园角色人物介绍

  角色人物

  《桃园》中,初始角色可以分为两个性别,四种初始属性,并有多种外形以供选择

 

  潜力点分配

  第一步:当角色头像上有“+”号时,有为分配属性点。点击主角头像,打开角色界面(或者使用快捷键C)。

  第二步:每升一级,会增加相应的属性点。点击相应属性的“+”或“-”,然后点击确定,即可将属性点分配到武力、精力、智力、敏捷、技巧中。

  武力属性会主要影响到玩家的物理攻击、坚韧,次要影响生命值和武力暴击。

  耐力属性会主要影响到玩家的生命值、物理防御、坚韧,次要影响计策防御。

  智力属性会主要影响到玩家的计策攻击、精力值、计策防御,次要影响计策暴击。

  敏捷属性会主要影响到玩家的闪躲、速度,次要影响物理暴击和计策暴击。

  技巧属性会主要影响到玩家的命中、计策暴击、物理暴击,次要影响计策攻击和速度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上一篇:桃园拍卖行操作介绍 下一篇:桃园职业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