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游戏资料>

桃园资料片更新大曝光之----地牢副本

  地牢副本

  地牢曾被张让用于进行渎月实验,地牢中的人犯等都已被渎月人同化或蚕食。此次实验使张让确信,只要召唤出永夜,便能够使所有渎月人得到强大的力量,开创出属于他们的盛世。为此他多番部署,只为成就渎月大计。然而事与愿违,他们的计划被曹操、赵云等人破坏,大批的渎月人被突如其来的日光焚为灰烬。张让不甘失败,将九名死去的手下元神附在了太监身上,同时挟持少帝刘辩避入地牢,更在其中设下重重关卡,阻挡来人的入侵。

  为救出被困的少帝,地牢一战势在必行。

  地牢中,看守大门的监牢守卫即使贿赂也未必放行。阴森的废弃监牢,充斥着含冤而死的人们生命中最后的记忆。游荡在审讯室的渎月少女,挣扎着想要找回被夺走的心智。而地牢深处的张让,正观赏着角斗比赛,静候着你们的到来。

  长年累月不见天日的牢房,褐色的地面满是凝固的血液。

  含冤而死的妇人,念念不忘临死前的记忆。

上一篇:资料片新增活动曝光-----中秋节活动 下一篇:桃园资料片更新大曝光之----盘丝洞副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