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游戏资料>

桃园资料片更新大曝光之----军营副本

  陈宫精通各类机关术,并着力于改造人的实验。他将已初步完成的改造方案运用于华雄,使之成为董卓军中一强大战力,给联盟军带来极大的威胁。虽然最后被关羽斩杀马下,但是这次的改造人实验却给陈宫收集了大量有价值的数据,使他对吕布的改造更添信心。联军唯恐吕布被改造后无人能敌,在袁绍的带领下,一举攻入军营,意图拿下吕布阻止陈宫的改造计划。

  联军夜袭军营,商议决定先派出先锋部队牵制吕布行动,火烧粮草营给敌军制造混乱,再逐个击破辎重营与兵舍,打击吕布军营将士士气,为之后大战吕布做好准备。夜色茫茫的军营中,轮班值夜的敌军士兵,不停运转的巡逻傀儡,正守护着沉睡中的军营。而吕布在经过陈宫的不断改造后,天下是否还有敌手?

  在兵舍往返巡逻的傀儡,不知疲倦地守护着军营的安宁。

  点燃的粮草燃起了熊熊大火,打破了原有的平静。

上一篇:桃园资料片更新大曝光之----王墓副本 下一篇:桃园资料片更新大曝光之----要塞副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