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副本攻略>

桃园YX副本攻略之吕布 大神级超详细讲解

  其实星尘一直有在写桃园副本的攻略,原本是打算大体都写完再丢上来一次过申精的——后来则改成了打算先写蜘蛛张让,因为张让依旧对于新人比较不好搞明白,而蜘蛛有时候的站位让我非常兽捕鸟。不过结果最后先完成的却是吕布,这究竟是什么回事……

  照旧的,星尘写的攻略保证足够详细,不过可能略话痨。而总体来说这次吕布篇的内容还算是是丰富,应该还是值得看看的。

  那么,直接入正题吧。

  副本位置:奇幻八门·军营

  阵容:通常阵容2DPS2学士1禁卫,禁卫够硬奶妈奶量和速度够给力队里DPS也不卖血的时候可以单奶(具体要到什么配置我不太清楚,至少我这边试过一次是4000防禁卫和1300速度2150计攻的学士搭配,压力虽然大不过勉勉强强还是能过的)。双奶的场合,禁卫要求为3600物防650速度,学士1850计攻950速度(勉强阵型的场合)。

  DPS这里我就不详细标明是多少可以打,因为难度有进行过调整,用以前开荒的时候的数字衡量肯定过不去,用现在的标准肯定很多人吐槽说其实多低多低已经足够。

  宠物方面,推荐还是狂暴宠(吸得回来的或者吃背水吸的回来的狂暴宠),没有就法宠,不过一定不要速度慢的宠。而且无论DPS还是学士还是宠物还是禁卫,一律速度越快越好。因为本副本的特色玩点——三英阵——出现之后,速度的重要性比输出能力什么的都重要。说完阵容下一步肯定是站位。现在打吕布已经出现了很多种打法,这里就都给大家分享一下。估计有些人会对某些打法还是闻所未闻的……

  1、复古流32221站位

  开场站位——

  DSP1和学士1、学士2位置可换,不过推荐让一个DPS站3号位。全员前排站位——一般原则上,打YX吕布时第二行永远是人站的位置而不会有宠物站在上面。开场,该走位的走位,该Poss的Poss(杀意觉醒什么的),该嗑药的嗑药,不过禁卫出手挑衅之前,不要攻击吕布(这点和蜘蛛等副本是一样的,不过很多人都不留意导致开场就崩盘,这里特意提醒一下)。禁卫起手挑衅,然后DPS2和禁卫宠物如下图进行走位。

上一篇:桃园吕布副本怎么打 高玩手把手教你玩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单奶董卓吕布心得 附技能搭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