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副本攻略>

记桃园第一次通关YX本 附上队伍配置

  对,你猜得没错,我又成功通过了桃园一个YX本。

  本来我猪猫虐得正欢,突然有人给我发窗口,定睛一看,哟,这不是经常在JJC上遇到的一个学士吗,之前我没加过她好友,也从未和她说过一句话,非常意外,但她发来的内容更让我意外:去打吕布吗?我第一反应是YX吕布,可是~可是我这个水平,YX吕布可能叫我吗?不太敢相信~结果我竟然傻傻地回:是PT的吗?……她沉默了一会儿直接丢给我一个流汗的表情,然后说是YX的,哈哈哈哈!我说我真的没打过这个,她说没关系,来吧~真好,我又有机会开荒啦,耶!(想起上次开荒YX蜘蛛也是不认识的人突然叫我来一起打的,汗)

  我们的队伍是这样的:

  学士1:计攻2287,速度1214(就是她叫我的),带魔兽亡灵

  禁卫:物防4253,速度969,带BY亡灵

  策士:计攻2481,速度1056(我不知道策士面板应该看哪些数据,就跟学士一样贴这俩吧),依然带BY亡灵,亡灵三人组啊这是……

  虎卫:物攻2527,速度857,带魔兽黑狼

  学士2:计攻2046,速度1081(其实我这是堆满所有被动技能忽悠你们的,啦啦啦,实际上进这个副本时去掉了一个被动技能,计攻降到1966了,速度没变,哈哈哈),带青雾散勇

  进副本后,禁卫说让我主动技能带止刃,化剑为犁,治伤,群体治伤,被动带加速度的就行。因为自己从未成功打过这个,怕坑了人家,想着有什么不清楚的赶紧问了,不过也问了个很白痴的问题:

  我:那个止刃是给禁卫上的吗?

  禁卫:你还想给谁上?

  我:……给我自己上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桃园YX吕布的强力打法 有关死宝宝的研究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禁卫攻略之“YX霍去病”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