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副本攻略>

《桃园》后5本禁卫攻略之“YX霍去病”篇

  桃园有很多人这样说过,我宁愿去打吕布也不想打霍去病,禁卫有这样深深的感触。

  作为一个小怪跟BOSS都是物理攻击而且还降低禁卫防御的副本来说,对于禁卫的面板防御跟血量有很大的挑战性。

  其实主要还是霍去病副本对禁卫的要求很高,尤其是不断的变阵对禁卫挑衅的工夫是很大的考验,好了,言归正传。

  项链选择:白陵 苍月

  技能搭配与BOSS小怪位置

  霍去病是个多小怪副本,带群挑,与大多数副本一样,禁卫五号位,进入战斗后BOSS跟小怪的站位四个回合可以全部挑衅完,然后禁卫前走一步,吃回复。

  使用拒马阵、防御姿态,对于霍去病副本,拒马阵也是要一直保持的,减少百分之20的伤害,加上防御姿态百分之5的减免。何乐而不为呢!

  不得不说拒马阵真是禁卫的一个神技!!!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第一次通关YX本 附队伍配置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禁卫攻略之“YX董卓”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