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副本攻略>

《桃园》后5本禁卫攻略之“YX霍去病”篇

  效果类似于虎卫的破胆咆哮,所以这个时候就要求禁卫身后的单位要第一时间离开,甚至战略转移以防被破盾冲击打到。

  这个其实不及时躲开也没问题,因为现在突一下也就几百血,不痛不痒的,但是尤为注意的是霍去病的峰箭阵 就是BOSS站在排头的位置。

  这时候打禁卫很痛,注意奶,条件艰苦点的还需要五雷控制小怪血量,因为小怪这时候血越少攻击越低,还有禁卫会释放战魂深渊,注意这个技能会在任意方位,可能站人也不能站人。

  但是如果有人的话,这个技能会持续掉血并且越掉越多,所以需要及时的跑位出坑,禁卫脚下如果有这个技能,可以选择第一排空位走位调整,视情况而定。

  值得注意的是禁卫要全程站在第一排的位置,以防威吓之后禁卫前面有人,深渊中的单位会持续掉血 越来越多 所以需要所有人协商好出坑时间和走位,一般战魂深渊都会配合破奴威吓,而威吓会有可能附加禁足DEBUFF。

  所以进坑的DPS被禁足了,一定在禁足消失后第一时间躲开吧,然后我在来介绍一下变身之后杀死战魂魂眼小怪的注意事项。

  杀掉小怪的单位都会被霍去病吼一下掉血并且附加振聋发聩BUFF。

  叠加的层数越多就会被吼的血越多,而且是联动的 就是说如果第二只小怪不是被杀死第一只小怪的单位杀死的,而振聋发聩DEBUFF还在也会受到伤害,所以尽量不要让法宠连续收两个魂眼,否则容易死掉。

  作为禁卫要多多注意BOSS技能,适当时候开免伤技能,与奶妈配合好,这样才能打本才能轻松。

  而霍去病可以说是最为考验禁卫操作的副本,如果断挑,很可能就会导致灭团,尤其是奶妈被小怪敲死,所以细心,注意开免伤技能的时机是禁卫最为重要的。

  (【稀饭卖萌团】出品 欢迎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check]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第一次通关YX本 附队伍配置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禁卫攻略之“YX董卓”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