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副本攻略>

《桃园》后5本禁卫攻略之“YX蜘蛛”篇

  项链选择:青阳、苍魂,即金木。

  桃园这个副本跟张让不一样的是,禁卫要当队长,奶妈五号位。

  一定注意跟队友协商好,谁去禁卫前面,因为如果禁卫前面没有人或者宝宝,BOSS会放一个BUG的群攻技能:兵刃乱舞。请谨记!

  技能搭配

  蜘蛛玉翡翠是一个单独的BOOS,只需带挑衅即可,拒马阵,受到骑乘技能攻击物理伤害降低百分之二十。

  护卫:打过猫、张角的都知道。大禁卫的精髓技能,奋不顾身的保护队友,替队友承受全部物理伤害。

  禁卫站在中间(红色方形为禁卫位置),起手挑衅,千万不要攻击。

  禁卫必修课之一:起手挑衅。蜘蛛副本与其他副本不一样的是,不能留条、不能防御,如果你留条或者防御的话,你会发现蜘蛛打你也就两下而已,生命如此脆弱,然后使用回复汤方。

  禁卫必修课之二:随身带好多回复汤方、并且记得使用,不然奶妈会不高兴的。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禁卫攻略之“YX吕布”篇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禁卫攻略之“YX张让”篇
分享到: